盘点娱乐圈中六对干爹干女儿,但唯独他娶了自己的干女儿,轰动娱乐圈未婚先孕

来源: 腾讯 2017-09-21 00:14:51

  导读:娱乐圈的潜规则到底有多深只怕只有进入了才能知道,而认干爹几乎成了必不可少的事,但是近日52岁邓建国迎娶19岁干女儿还是让人震惊不少,那么一起来盘点下娱乐圈中六对干爹干女儿,但却唯独他娶了自己的干女儿,轰动娱乐圈黄梓琪未婚先孕。

QQ截图20170920173056.jpg

  娱乐圈中六对干爹干女儿,但唯独他娶了自己的干女儿,未婚先孕轰动娱乐圈,对于离过婚、征过婚、海选过老婆的邓建国迎娶19岁干女儿,面对质疑,邓建国深表无奈:“唉,反正炒作大王的名声已经传出去了,大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第一次离婚后,到现在已经24个年头。这些年,我参加过很多朋友的婚礼,很热闹,我很羡慕。如今我年过半百,也想尝试再做新郎。”

盘点娱乐圈中的干爹干女儿有那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