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化身赞助商讲情怀 愿中国企业更强大

来源: 闽南网 2017-09-20 15:49:38

  导读:胡彦斌化身赞助商,玩转蒙面歌王演唱现场模仿了许多歌手,笑着感叹“一旦戴上面具,就好像内心的小魔鬼跑出来”。同时阐述为何取名“赞助商”

QQ截图20170920154515.jpg

胡彦斌化身赞助商讲情怀 愿中国企业更强大

    企业家和胡彦斌本身的身份也十分符合。众所周知,除了音乐人外,胡彦斌另一个重要的身份便是生意人。2015年,他创立了以乐队形式为基础的音乐教育类APP,从此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多了一层身份,胡彦斌也越发认识到了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我花三年的时间,现在公司应该有400多个员工,一个月的工资可能就要发几百万。”对此他也感觉到从前没有过的压力:“你要开始对每一个人负责了。”胡彦斌表示:“从前觉得自己离公众人物四个字好像有点远,但是去创业了以后发现,一个公众人物跟一个公众企业是一样的,做很多的事情,你就应该要有所担当,要有更多的责任。”

    始终未变的是,在着手做生意的同时,胡彦斌始终把音乐作为自己最珍视的事业:“做音乐很单纯,音乐只要你爱它,花足够的时间给它,认清楚自己真的可以吗,再去决定要不要就好。”音乐生意两手抓,胡彦斌的生活必须比平常人更忙碌。“我觉得取舍是一个最基本的课程,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有一件事是公平的,就是你有24个小时,我也有24个小时。”因此在有限的24小时里,他也不断奔波,还获得了“开会小王子”的称号。“因为我每天都从进公司早上十点,开会到凌晨十二点,一直不会停的,一直在开会。”所以在他看来,企业家和音乐人的身份并不冲突,而他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音乐教育,担当起公众人物和公众企业的双重责任。“我觉得人生可能就是要很多很多的折腾。不折腾不胡彦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