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范冰冰视频曝光 范冰冰谈起婚期亮钻戒被曝已经领证

来源: 搜狐 2017-09-20 15:55:18

  导读:李晨求婚范冰冰视频曝光,范冰冰谈起婚期亮出自己钻戒被曝自己已经领证,求婚还没有几天,就曝出自己领证的消息,真是实在是太快了,那么两人的婚礼要多久才会举办呢。

 fan.jpg

李晨求婚范冰冰视频曝光 范冰冰谈起婚期亮钻戒被曝已经领证

  围观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两年多,一路热热闹闹、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终于在2017年9月16日范冰冰生日这天结束了恋爱期,踏入准婚姻期。李晨求婚成功,范冰冰觉得人生完美,但嫁的却不是李晨。

  范冰冰从还珠格格开始走红,一路上遭遇了各种黑,不管她做什么都能被喷。即使身体力行做慈善也会被淹没在各种负面新闻的浪潮里,极少能被关注。面对各种质疑与抹黑,范冰冰总是一一澄清。她的好胜心和不服输的性格使她越挫越勇,从爱哭鼻子的金锁成长为独霸一方的范爷,在娱乐圈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