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择手段!薛之谦再被喷:用女方钱资助老人第二天找人采访心机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0 15:21:11

  被爆骗财骗感情后,薛之谦再被喷:用女方钱资助老人第二天找人采访,被骂心机重太重了。网友纷纷站队李雨桐,骂薛之谦就是一个渣男,婚内出轨,骗女人钱,把自己包装的跟个什么似的,这种人就应该退出娱乐圈!

1472023707952703.jpg

    薛之谦和李雨桐的口水仗还在继续。9月19日下午,李雨桐再度贴出长文,称她和薛之谦的事绝非“爱情”这个范围里能够释怀和解释的。

    李雨桐称,自己对薛之谦爱得全心全意,生意上的合作更是极尽信任,从未与薛之谦签下任何协议或欠条。她说重提薛之谦欠债的事是不想为人做嫁衣,她建议薛之谦将欠款捐赠慈善机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