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流露真性情 前任情侣再度携手闯热搜

来源: 搜狐 2017-09-20 13:26:37

  导读:这个月当真是精彩了。娱乐圈是各种爆炸性新闻称出不穷。什么薛之谦,范冰冰,李荣浩,林心如占着热搜就没下去过。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想上热搜就上热搜的郑爽和他的前任男友胡彦斌。

QQ截图20170920132342.jpg

胡彦斌流露真性情 前任情侣再度携手闯热搜

    上个月,因为出书自曝“恋爱那100件小事”,热搜体质的郑爽连带着跟她一起做这些“小事”的前男友胡彦斌,一起在社交平台热搜榜上连挂了好几天。原以为这事儿火过一阵就完,没想到上周爽妹子又火速飙升至热搜榜第一了。还是因为胡彦斌。上周,头顶面具,将硬广植入搞出新风格的蒙面歌手“我是赞助商派来的”,被猜评团一致指认为“小斌斌”胡彦斌,自此便开始了他悲催的“被八卦生涯”!现场,先是Ella半遮半掩地询问“你最近是不是在热搜上?”随后是大张伟单刀直入,“(上热搜)还是因为女朋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