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儿吴卓林再次离家出走 放弃豪宅甘愿与女友人同居不到20平米廉价房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9-19 17:29:26

  导读:近日,成龙女儿吴卓林和女友人被拍现身铜锣湾,两人在一起吃饭被拍到,期间两人有说有笑相当开心。在坐电梯的时候,女友人Andi突然主动搂着吴卓林脖子,至于吴卓林也用手搂着Andi的腰,看上去相当的甜蜜。

 

1505808170507.jpeg

成龙女儿吴卓林再次离家出走 放弃豪宅甘愿与女友人同居不到20平米廉价房里

  女儿离家出走,留下吴绮莉一个人孤零零独守空房,她只能不时发一些心灵鸡汤来自我安慰,“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是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从来不曾要求你按照谁的意志去活,只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吴绮莉还表示愿意接受女儿是同性恋,她坦言:“我很开明的,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要照顾彼此,心地善良,对我女儿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