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白夜追凶是根据那本小说改的 原著小说结局剧透关宏峰黑暗恐惧症怎么来的

来源: 网络 2017-09-18 14:12:14

  导读:网剧《白夜追凶》正在热播中,该剧自从播出之后受到众多网友们的喜爱,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大赞,好的演技让人忽略演员本身,很多网友想知道《白夜追凶》是根据哪本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结局是怎样的?

 

1.jpg

  《白夜追凶》中关宏峰的黑暗恐惧症怎么来的?

  其实在第八集的预告片就已经透露了,和哥哥之前的搭档伍玲玲有关系,伍玲玲在一次外勤任务中牺牲。在剿匪任务途中地库停电,导致关宏峰认不清方位,开枪射击歹徒的同时也打中了伍玲玲,同时在那一任务中,关宏峰被罪犯割破了脸。表面看伍玲玲是被逃窜的罪犯开车碾死的,但其实关宏峰心里清楚,没有自己那一枪,伍玲玲不会死。这是他黑暗恐惧症的来源。

  潘粤明把哥哥和弟弟的不同演绎地恰到好处。他们坐在一起的时候,你能感受到两人性格的不同。而当弟弟伪装成哥哥的时候,上帝视角的你也能察觉到弟弟伪装的细微破绽。特别喜欢中间弟弟坐在出租车上,打开车窗伸出手,然后闭着眼笑着轻松地躺在车座后,真的犹如他自己所说—今天,是他第一次重回大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