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白夜追凶是根据那本小说改的 原著小说结局剧透关宏峰黑暗恐惧症怎么来的

来源: 网络 2017-09-18 14:12:14

  导读:网剧《白夜追凶》正在热播中,该剧自从播出之后受到众多网友们的喜爱,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大赞,好的演技让人忽略演员本身,很多网友想知道《白夜追凶》是根据哪本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结局是怎样的?

 

12.jpg

网剧白夜追凶是根据那本小说改的 原著小说结局剧透关宏峰黑暗恐惧症怎么来的

  网剧白夜追凶是根据那本小说改的 原著小说结局剧透

  《白夜追凶》这个名字取材于电影大师克里斯多福·诺兰的同名电影《白夜追凶》(Insomnia),不仅致敬了大师的经典电影,该剧每集标题也来源于经典悬疑罪案小说或英美悬疑影剧,其中用心可见一斑。从近日曝光的制作特辑花絮中也可以感受到写实还原的场景搭建,令人血脉膨胀的打斗场面,以及凌厉的镜头语言。

  剧中哥哥关宏峰是高智商破案头脑担当,但患有黑暗恐惧症,夜里不出门终年开着灯。冷酷内敛,实际嘴硬心软很关心弟弟。弟弟关宏宇是武警部队出身,武力担当,被诬陷成灭门案的凶手于是一直住在哥哥家里过上了不见天日的生活。哥哥白日追凶,而弟弟夜里会化身成哥哥出入。痞里痞气,虽然嘴上没个正型,但是也很爱戴哥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