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征途陆毅回归遭遇暴雨 尹正下海太拼喷鼻血

来源: 腾讯 2017-09-18 10:53:24

  导读:由安徽卫视出品的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征途》第九期节目于9月16日周六22:00播出,“征途家族”陆毅、尹正、田亮、杜海涛、麦迪娜、郝劭文转战汤加第二站生存地努库普拉岛,展开全新生存挑战。

QQ截图20170918105714.jpg 

《我们的征途》陆毅回归遭遇暴雨  尹正下海太拼喷鼻血

    由安徽卫视出品的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征途》第九期节目于9月16日周六22:00播出,“征途家族”陆毅、尹正、田亮、杜海涛、麦迪娜、郝劭文转战汤加第二站生存地努库普拉岛,展开全新生存挑战。队长陆毅伤病痊愈回归,为给同伴一个惊喜而率先登岛,独自觅食、盖房、生火,独自征战荒岛求生。其他伙伴乘船赶往目的地途中突遭海上暴雨,众人在夜色中乘风破浪前行,“征途家族”能否顺利汇合?努库普拉岛全新考验开启,众人为摘椰子上演爬树计划,竟不慎集体掰断椰子树!尹正下海搜寻珍珠贝,因耳压平衡不熟练导致直喷鼻血;田亮展现奥运冠军惊人实力,水下火力全开险些跟丢摄像师傅。杜海涛、郝劭文海上钓鱼连连失误,他们能否捕获深海大鱼?精彩内容尽在第九期节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