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为什么停播复播时间 真实原因曝光或因“负能量”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7 23:39:19

  导读:“极限挑战”可谓命途多舛,曾因“内容低俗,有损社会风气”而被总局叫停,今日再次被停播,极限挑战为什么停播复播时间,真实原因曝光或因“负能量”。

QQ截图20170917231443.jpg
极限挑战为什么停播复播时间  真实原因曝光或因“负能量”
    近期来,东方卫视电视综艺圈不断爆来消息称多档综艺节目将停播,目前《金星秀》已经停播,而即将收官的《极限挑战第三季》也传出要停播的消息。而20170910期极限挑战果然没播,网友们纷纷猜测《极限挑战》不会也要停播了吧。
 
  网上传播最多的原因就是说节目负能量多,里面出现了很多类似于整人抢东西甚至挑拨离间的事情,这样的话,会对观众产生影响。故此,广电局要进行审批整改,也有网友说,要孙红雷和黄磊等人背锅。其实,《极限挑战》从开播以来,全程有笑有泪。在“致敬唤醒城市的人”中,用接地气的方式记录着平凡而伟大的普通人的工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