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身价暴跌九成 大伤后的罗斯已经不再是巅峰时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7 21:54:46

   导读:罗斯大伤后的罗斯已经不再是巅峰时的他,近日身价暴跌九成,球场英雄落幕。

QQ截图20170917214717.jpg
罗斯身价暴跌九成 大伤后的罗斯已经不再是巅峰时
    在这个夏天,身价暴跌最厉害的莫过于2010-11赛季MVP德里克-罗斯:上赛季在纽约还能拿到2132万的他夏天和骑士签下的合同只有1年211万,缩水了90%还多。
 
 以赛亚-托马斯的臀部伤势将罗斯重新推上首发。的确只要底薪的罗斯是骑士性价比最高的收获。不过性价比毕竟不是争冠的必需条件。今天的罗斯已经与厄文和托马斯不在同一个档次。那么在托马斯满血归来之前,罗斯能否承担起主控的职责,分担勒布朗的控球压力呢?
 
 罗斯的接球跳投,是什么水平?全联盟出手超过50次的后卫里,罗斯25%的命中率在156人里排在第155,仅仅好于雷霆的克里斯顿。往上拖一点,还能看见一些神仙的名字:迈卡威、布鲁尔、罗伯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