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律师发声明 周杰被黑真相是被林心如毁了遭封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6 23:00:25

  周杰被黑真相引热议,林心如律师发声明,只谈网友的侵权行为,却并没有发声明澄清周杰一事,难道真的是心中有鬼?据悉,十多年前周杰曾是当红炸子鸡,可是如今周杰现状为什么红不起来,反而被逼要退出演艺圈?有传闻称是林心如毁了周杰,曝其嘴贱、口臭、爱耍大牌而被反杀了,这是真的吗?

360截图20010101054431093.jpg

  周杰近来接受媒体采访时,侃侃而谈聊及近来他被黑的所有事,其中最被讨论的是他和《还珠》其他演员不合、事后演艺成绩也不如其他艺人。但周杰表示自己若要拉抬人气就会营造出与其他演员很好的模样,但自己并没有要这么做,强调自己做了很多事,“只是不说而已”,更说“风光的就说人家混得好,像我这种低调的就说你混得不好,我混得不好又怎样呢?我混得不好是我的事,关人家什么事?我可不可以问问大家,我不能这样吗?我可不可以不要太走在幕前?”言语间尽显无奈。
  
  至于被说拍《还珠》时欺负苏有朋、赵薇,周杰直言“我能向14亿人民同时解释,我就做了。”可他苦笑“我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并指这已是17、8年前的事了,“你会澄清你跟幼儿园的谁打过架吗?”
  
  而周杰日前还被曝在澳门欠下赌债落跑人间蒸发,事后他发文否认,这回受访时也强调“如果我违了法,自然会有法律制裁我;如果法律没有制裁我,就说明我没有违法。”周杰自认自己够低调,可是“有人不想让我低调”,才会让自己离不开新闻点;面对从没少过的负面消息,他也很看得开,直言“如果你的内心是干净强大的,就不会在意外界对你的质疑。”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