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拍戏遭臭骂 凌晨扫大街现任女友曝光清纯可人爆红网络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6 09:59:45

  导读:在余罪中张一山和吴优滚床与徐冬冬床戏片段让人演技历历在目,近期张一山拍戏遭臭骂是怎么回事?张一山凌晨扫大街其现任女友曝光清纯可人爆红网络。

扰民了?张一山拍戏遭小区大爷臭骂 低眉顺眼躲到一边默默接受

张一山拍戏遭臭骂 凌晨扫大街现任女友曝光清纯可人爆红网络

 

  张一山当天的戏份,是他有急事,骑着一辆摩托车就狂飙,而身后一位妹纸则猛追他。当正式开拍时,由于张一山太过投入,喊了两嗓子动静非常大。才拍了没多久,这嗓门就闯祸了。

 

  只见一大爷跑来,提出抗议,而张一山则尴尬的跑到了旁边,没敢上前,无奈大爷还是不依不饶。眼见大爷火气这么冲,张一山也没脾气,低眉顺眼地躲到一边,默默接受大爷的批评。  大爷来了,非常生气。不得不说,张一山的人品还是蛮不错的。

原文标题:张一山拍戏遭臭骂 凌晨扫大街现任女友曝光清纯可人爆红网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