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李荣浩等助阵 冠军战周杰伦邀请那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5 14:53:59

  导读:黄韵玲、李荣浩、魏如萱、杨千嬅日前现身《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录制现场,帮助陈奕迅所带领的最强战队决出最终进军鸟巢的冠军学员。冠军战周杰伦邀请那英帮唱,最终冠军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1.jpg

中国新歌声李荣浩等助阵 冠军战周杰伦邀请那英

  本周五晚,拼多多独家特约《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第一战”即将打响。经过“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淘杀”的严酷考验,19名学员进入“导师组内冠军战”环节。

  为了增强节目的可看性,让学员在比拼中成长,应《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及四位导师的邀请,多位华语乐坛顶级唱纷纷助阵,与“新歌声”们一起拼多多!首先亮相“导师组内冠军战”的是那英战队和陈奕迅战队,多位“帮帮唱”的大咖也被曝光。第一位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内地歌手李荣浩,一直与Eason缘分不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