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再爆料薛之谦删车祸微博 为上位手段脏被骂心机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5 00:27:04

  网红李雨桐再爆料,称薛之谦车祸照片造假,更新的昨晚薛之谦还暗中删车祸微博照被抓包,这难道还不足以说明问题?薛之谦出国又不是去了火星,为什么被黑这么惨不出来澄清,网友纷纷战队李雨桐。

QQ截图20170914163246.jpg

    李雨桐爆料薛之谦车祸的事情,个人觉得不要急着洗白。但对于薛之谦团队来说,面对这次的形象危机公关,是一道严峻的毕业命题!李雨桐回应都到第三波了,那边还是风平浪静。叫我说,如果事情是真的,其实大老爷们儿出来道个歉不难,处理事情光明磊落一点,反倒让人服气。如果李雨桐说的是假的,别墨迹,既然敢捏造事实娓娓道来,那么就请老薛一纸诉状告了便是!还自己一个清白,同时也给粉丝一个交代!听说老薛从日本回来了?坐等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