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桐再爆料薛之谦删车祸微博 为上位手段脏被骂心机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5 00:27:04

  网红李雨桐再爆料,称薛之谦车祸照片造假,更新的昨晚薛之谦还暗中删车祸微博照被抓包,这难道还不足以说明问题?薛之谦出国又不是去了火星,为什么被黑这么惨不出来澄清,网友纷纷战队李雨桐。

11.jpg

     李雨桐不停的爆薛之谦整容吃软饭。不过看到薛之谦车祸,我怎么突然难过?乔任梁推着轮椅上的薛之谦,那一年!他24岁,他28岁,车祸后的他与乔任梁,两人同台唱歌,再也不会出现的情景,就连那时的玩笑,都变得那么令人难过。艺人的压力真的很大,我也知道很多艺人都有抑郁症,就连薛之谦也经历过抑郁症的可怕。如果内容属实,希望李雨桐不要接机将薛之谦搞到身败名裂。如果错了,也希望薛之谦低头认错光明磊落。期待薛之谦的回应。希望大家不要谩骂诅咒,给别人一份大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