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范冰冰看上他但被拒绝了 却娶了个护士当妻子如今被逐渐遗忘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4 23:33:24

  导读: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范冰冰。只要和她搭上边的自然少不了话题,但是却有这么一个人,凭借自己的努力,极力想要摆脱与范冰冰的瓜葛,虽然现在48岁了,却魅力依旧,,他是——韩青。

1.jpg

当年范冰冰看上他但被拒绝了 却娶了个护士当妻子如今被逐渐遗忘

  那么,韩青和范冰冰究竟有什么关系呢?

  2001年,两人合作拍摄了电视剧《乱世飘萍》,当时韩青饰演“拖方”,范冰冰饰演“凤凰“。两人的第一场戏居然是“洞房花烛”,而他们当时也是初次见面,彼此之间并不熟悉,相对来说也是尴尬。

  当时韩青心里想:“也不知道小姑娘乐不乐意……”没想到,范冰冰很快就调整情绪进入了角色。这场戏拍完,韩青立马对范冰冰刮目相看了:“这小姑娘人又长得漂亮,有点名气不耍小脾气,不简单!”两人也因这部戏也成为了好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