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搭救孙俪 结局为救周莹牺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9-14 16:52:26

  导读:剧情中,吴聘去世,吴家没落,周莹流产,让观众直呼虐心!而据透露在后面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搭救孙俪,而且沈星移结局为救周莹牺牲,看来这部剧将会是一部悲剧啊。

1.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搭救孙俪 结局为救周莹牺牲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剧中,娘娘不再荣华富贵,而是开启了江湖模式,随着爹爹卖艺杂耍讨生活。一身江湖流气活脱脱的翻版“小燕子”。据悉,孙俪饰演的周莹和爹爹周老四做了一个局把自己卖进了沈家,本想着捞一笔然后逃走,但没想到“一入豪门深似海”,浪荡不羁的沈星移竟被周莹治的服服帖帖,“周大爷”和“沈公主”便开启了欢喜冤家的模式。

  但没想到,沈星移指定周莹做他的通房丫头。“周大爷”这暴脾气一上来谁也拦不住,说不嫁就是不嫁。沈星移也不是一个好惹的主,把周莹绑在椅子上鞭打教育。后来周莹就在吴聘的帮助下逃到了吴家,做了学徒。而吴聘被沈星移打成重伤,又得了重病。为了“冲喜”就娶了周莹为妻,但没过多久吴聘就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