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机场睡觉占三个座位脚踩椅面 因一张机场照引发舆论网友建议封杀他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3 17:59:31

  导读:电影战狼2的火爆可以说让吴京风光无限,除了在国内怒斩56亿票房之外,吴京更是成功跻身国内一线导演和演员行列,如此名利双收也让不少喜欢他的粉丝感到欣慰。

W020170913321253924759.jpeg

吴京机场睡觉占三个座位脚踩椅面 因一张机场照引发舆论网友建议封杀他

  前段时间为了能让战狼2的票房继续冲高,吴京和他的战狼2剧组也是马不停蹄的在全国几十个城市之间来回奔波进行路演活动,如果你想去看一下吴京本人,发布会不是个最佳选择,相反各地的机场总能见到他忙碌的身影。

  将近一个多月的忙碌,就算吴京是铁打的也开始吃不消了,在休息室里的时候,他会拿张海报铺在身上就能入睡。在机场的时候,坐在椅子上也能马上进入梦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