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薛之谦私生活很乱 薛之谦骗财骗色后又被曝曾与多女约X发生关系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3 18:16:21

  导读:这两天关于薛之谦的新闻不断,网曝薛之谦私生活很乱,昨晚,网红李雨桐曝薛之谦骗财骗色,而今日薛之谦又被曝曾与多女约X发生关系,难道薛之谦人设崩塌?

QQ截图20170913152747.jpg

网曝薛之谦私生活很乱 薛之谦骗财骗色后又被曝曾与多女约X发生关系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大呼意外:他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薛之谦的离婚协议书,从中可以清楚看到,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除此之外,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30日下午,事情终于明朗。薛之谦发布长微博,不仅承认离婚,还回应了网友们对他净身出户原因的猜测。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的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并称希望与前妻好聚好散做朋友。

  此外,薛之谦也否认自己离婚消息的曝出是炒作,我不喜欢也不擅长炒作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当然,我们关注的是,薛之谦的前妻要了一千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