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人设崩塌 和周杰互撕,没人同情反遭骂,原来林心如在娱乐圈积怨这么多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3 17:46:05

  导读:近日,林心如人设崩塌?林心如与周杰互撕,没人同情反遭骂,随后原因曝光,原来林心如在娱乐圈积怨这么多。

QQ截图20170913153445.jpg

林心如人设崩塌 和周杰互撕,没人同情反遭骂,原来林心如在娱乐圈积怨这么多

    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林心如,那时候的紫薇,是琼瑶想象中肤白如雪、两眼凝春的江南美女。林心如那张饱含胶原蛋白的脸蛋也延续到了如萍、曼桢等一系列角色上,即便是2010年,34岁的林心如在《美人心计》中演16岁少女,也觉得无可厚非。

    可是,随后她便沉迷玛丽苏一去不复返了。在《倾世皇妃》中饰演亡国公主马馥雅,从少女演到登上皇后之位;在《姐姐立正向前走》中与汪东城谈恋爱;在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次饰演东汉光烈皇后阴丽华,同样是从少年演到坐上皇后之位。

    在她工作室出品的《16个夏天》中,她也从少女开始演起,但对比当年圆润紧致的脸蛋,哪怕同样穿着年轻、逆龄的服装,搭配着少女的发型,可依然掩盖不住岁月的痕迹。眼周疲倦的肌肤,微微松弛的轮廓,都说明,林心如不是当年那个水嫩鲜活的林心如了。

    这些年,观众看腻了这张写满岁月却还在演少女的脸,但林心如似乎并没有要改变戏路的意思。之前就有消息称,已为人母的林心如执导《东宫》再演18岁少女,网友们纷纷反对。

    即使再有少女感,也挡不住岁月的痕迹,旗下艺人洪小玲签约之前已算小有名气,《放羊的星星》也算是火遍大江南北,为什么就红不起来呢?原因就是曝光率太少,出镜太少,几集就杀青,这样怎么可能能火起来呢?

    因此不少人觉得林心如打压新人,不给新人机会。自己工作室的每部电视,都独自包揽下来,哪怕18岁的角色。相反,杨幂对自己旗下的几个艺人可以说是用心之至,就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来说,杨幂工作室露脸的艺人就有13位,迪丽热巴、张彬彬、高伟光名气暴增。

    再看看林心如工作室,除了她自己,还有没有其他艺人还真不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