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人设崩塌 和周杰互撕,没人同情反遭骂,原来林心如在娱乐圈积怨这么多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3 17:46:05

  导读:近日,林心如人设崩塌?林心如与周杰互撕,没人同情反遭骂,随后原因曝光,原来林心如在娱乐圈积怨这么多。

QQ截图20170913153459.jpg

林心如人设崩塌 和周杰互撕,没人同情反遭骂,原来林心如在娱乐圈积怨这么多

    据了解,于正和林心如曾于2010年12月在微博上交火,原因是林心如主演《美人心计》后看到了“美人题材”受欢迎,便借用于正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筹拍了《倾世皇妃》。

    除了于正,在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中合作的女星韩雪也曾爆料林心如耍大牌。在一次采访中,韩雪爆料,有一位台湾女星,在进门之前一定要让助理擦一下门,这样才肯进去,喝水的时候一定要用矿泉水冲几次杯子,甚至有的女星洗澡的时候都要用矿泉水,生活标准远远超于正常人。

    有网友根据韩雪和金星在《金星秀》上的谈话,猜测是林心如,而林心如的粉丝听后,简直脸都要黑了。

    原因猜测2:打压新人,40岁还在演18岁少女

    除了耍大牌之外,更让大家接受不了的是,40岁的林心如还在装嫩演18岁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