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吴聘怎么死的 胡咏梅嫁给了杜明礼结局惨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2 23:46:13

  吴聘之死成谜,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吴聘怎么死的、胡咏梅嫁给了杜明礼结局是什么引热议。据悉,吴聘之死胡咏梅才是真凶,柳氏和宝来只是谋害未遂。

11.jpg

    凶手应该是胡咏梅。剧中一再交代吴聘不吃甜食,也透露胡咏梅深知此事,并且设计桥段让胡咏梅知道了吴聘天天买甑糕给周莹,她自是心生恨意,既然吴聘不愿休妻娶她,她就要害死周莹好让自己再嫁入吴家。胡家做药材生意,弄点儿毒药自然是轻而易举,她敢下毒也是确信吴聘是不会吃的,还有,吴聘死前吃的甑糕是从一个年轻人手里买到的,以前的老头不见了。谁曾想就那一块,周莹没吃却喂给了吴聘。

    宝来沏的茶水吴聘明明没喝上,至于杜明礼,应该是正找机会下手ing。悲哀的是这甑糕竟是周莹亲手喂的。胡咏梅总说是周莹下的毒,一来是恨周莹,再者我想她心里隐约害怕是自己的毒误杀了吴聘,想给自己一个解脱。我猜想,最后胡咏梅知道吴聘是被她害死的,伤心欲绝自杀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