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皇宫派对 金巧巧晒豪华朋友圈和Baby陈妍希同框超美似少女

来源: 腾讯 2017-09-12 16:22:02

  导读:真是亮瞎观众的眼啊,同在今日莫文蔚和丈夫庆祝30周年皇宫派对引关注,可却被金巧巧的豪华朋友圈给比下去了,金巧巧晒豪华朋友圈和Baby陈妍希同框超美辣妈似少女。

QQ截图20170912105719.jpg

30周年皇宫派对 金巧巧晒豪华朋友圈和Baby陈妍希同框超美似少女

  据悉,莫文蔚和老公是在17岁在意大利读书时相识,相恋一年后,两人分手。之后,两人再次相遇相恋,并于2011年10月,在意大利结婚。

  这次主要邀请二人共同认识多年的好朋友,当然少不了30年之前一起在意大利读书的旧同学,连老师都一起邀请过来,因为这所学校的学生是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他们都特地飞抵伦敦出席派对,让莫文蔚夫妇二人非常感动。从17岁的时候在意大利留学的时候,莫文蔚和德国老公Johannes相识相恋。这一次的派对,两人也特意邀请了30年之前一起在意大利读书的旧同学,连老师都一起邀请过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