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苏有朋庆生引回忆杀 昔日相爱的证据被扒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

来源: 腾讯 2017-09-12 15:54:22

  导读:当年的山无陵天的和是那个年代的回忆,可如今周杰怼林心如舌吻事件,陈志朋回应针扎容嬷嬷事件,还好赵薇苏有朋关系还在,日前赵薇为苏有朋庆生晒照引回忆杀,苏有朋看赵薇的眼神,两人昔日相爱的证据被扒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

QQ截图20170912154435.jpg

赵薇为苏有朋庆生引回忆杀 昔日相爱的证据被扒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

 在林心如周杰舌吻开撕骂战之时的今天恰逢五阿哥苏有朋44岁的生日,小燕子赵薇不受林心如和周杰骂战的影响,在微博送祝福,秀了一把恩爱。

 然而这么多年,林心如一直用“舌吻”这件事抹黑周杰,除了《还珠格格》、《少年包青天》等,周杰已经淡出荧幕,苏有朋谈到周杰也只是赞叹周杰的演技,至于现在旧账重翻,与林心如要好的苏有朋也并没有为林心如说一句话,赵薇、范冰冰也是选择沉默,现在舆论都偏向周杰,反而让周杰泪流满面:“你们终于明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