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惊了!李咏剪掉了几十年长发,新造型太帅气,网友:不去当演员可惜了!

来源: 腾讯 2017-09-12 15:18:23

  导读:又一个被理发师埋没的颜值,主持人李咏近期现身其剪掉了几十年长发,新造型太帅气,网友:不去当演员可惜了!那么当年李咏因为什么原因离开央视的,黑色三分钟视频又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912151435.jpg  

被理发师埋没的颜值李咏剪掉了几十年长发,新造型太帅气,网友:不去当演员可惜了!

 曾经央视名嘴作为曾经的央视一哥,在央视当了22年主持人的李咏凭借《幸运52》和《非常6+1》成为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一直顶着那头有点标志的长卷发,加上那个有点长的脸,和自己风趣又充满个性的主持,这就是大多数人心中的李咏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