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朝天鼻孔照尴尬 与刘恺威最新消息已离婚女儿小糯米归爸爸

来源: 腾讯 2017-09-12 14:11:25

  导读:大幂幂生日感觉半个娱乐圈都是为其祝福,塑料花姐妹在芭莎慈善夜重聚合影不断,日前郭采洁晒杨幂朝天鼻孔照庆生引尴尬,但网传杨幂与刘恺威最新消息已离婚女儿小糯米归爸爸不是亲生的吗?

QQ截图20170912105006.jpg

杨幂朝天鼻孔照尴尬 与刘恺威最新消息已离婚女儿小糯米归爸爸

 杨幂生日众好友齐送祝福迪丽热巴张彬彬最诚恳感恩,郭采洁晒杨幂朝天鼻孔照尴尬,虽然老公刘恺威没准时点赞送祝福,但是刘恺威和小糯米是陪在杨幂身边过生日的,键盘侠们消停会儿吧,真是应了那句话:“人红是是非多,娱乐界两大最努力的女星杨幂、赵丽颖,你们接触过她们吗?

 照片中,“小时代”四人组都是仰头对着镜头自拍,露出鼻孔,杨幂还用手指压着鼻头,抛偶像包袱。网友除了送上祝福外,还羡慕四人友谊:“生日快乐,姐妹花”“你们要一直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