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儿再次离家出走 吴卓林近照同居女友人被传是同性恋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2 11:28:34

  导读:吴卓林与房祖名同是成龙的孩子却同根不同命,吴卓林因为有成龙这样的父亲备受压力,使其在性格上变得扭曲。网曝成龙女儿再次离家出走,吴卓林近照同居女友人被传是同性恋。

房祖名.jpg

成龙女儿再次离家出走 吴卓林近照同居女友人被传是同性恋

    成龙说:“事情也不是我能左右的”,那么谁能左右?显然是吴绮莉和林凤娇这两个女人,前者允许女儿认成龙,后者同意成龙才可以。而对于成龙本人,当然希望认自己的女儿。
  当年成龙的拒认女儿让吴绮莉极为不满,发誓独自抚养成人,可是随着年龄增大,吴绮莉无论从精力还是金钱方面变得越来越力不从心,而且也意识到单亲家庭对小龙女成长的不利,时间久了就会放下对成龙的芥蒂,作为母亲,只要女儿好,什么都可能为之改变。
  另外,此前吴绮莉涉嫌藏毒虐女事件肯定让成龙林凤娇二人触动很大,房祖名也曾因吸毒,小龙女的生活环境里又有毒品,任何一个做父母的怎能不担心?人老了,父母和子女之间的依赖是逆向的,尤其是林凤娇,儿子就是她的命。当年成龙为了保住家庭和小龙女划清界限,如今不一样了,而唯一让他们做出改变的原因就是年龄!人老了,依赖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