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儿再次离家出走 吴卓林近照同居女友人被传是同性恋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2 11:28:34

  导读:吴卓林与房祖名同是成龙的孩子却同根不同命,吴卓林因为有成龙这样的父亲备受压力,使其在性格上变得扭曲。网曝成龙女儿再次离家出走,吴卓林近照同居女友人被传是同性恋。

  小龙女近照.jpg

成龙女儿再次离家出走 吴卓林近照同居女友人被传是同性恋

    小龙女自己更是因病住院两个多月,直至6月初才出院回家,当时媒体报道母女俩已和好如初。据港媒报道,近日两母女关系再度发生变化,小龙女已经辍学离家出走多时。

    谈到关于女儿的同性传闻,吴绮莉表示:“可能我一直在香港和国外长大,我真的觉得无所谓,她还太小。我觉得最重要是可以找到一个伴侣,心一定要好,人一定要正。然后就是要孝顺。大家一起努力,合得来。这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