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晒女儿萌照 小吃货天天妹妹撞脸曹格女儿

来源: 腾讯娱乐 2017-09-11 16:21:34

  导读:张亮和妻子寇静是娱乐圈中少有的低调又恩爱的夫妻,两人结婚多年感情甚好,婚后更育有一子一女,可谓是幸福满满。张亮因此也自然而然地变成了“炫娃狂魔”,除了晒儿子天天的日常外,张亮也热衷于“黑”自己的女儿,常常都会在网上和粉丝分享女儿的“丑照”。

1000 (1).jpg

    9月10日下午,张亮在微博发文称因为雷雨天气,自己的航班差点没法降落。张亮在叙述整个事件时措词轻松幽默,简直就是活脱脱的段子手。“今天雷雨天气落地…起身等待舱门打开的时候空姐说:今天机场不让降落我们差点儿备降在其他地方…刚刚您吃饭是不是感觉特别颠?(我吃饭的时候比较投入所以觉得还好)…那问为什么降下来了?嗯…是因为我们的飞机没油了,果然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还附上了一张女儿的近照,当然这次的照片画风依旧很犀利。照片中天天妹妹正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啃着手里的肉肉,只是这吃相有点“凶猛”。除此之外天天妹妹一头齐刘海加上露出的肉嘟嘟小手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不过小萌娃乍眼一看竟然和曹格女儿Grace有些神撞脸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