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杨钰莹真空上阵 穿着过于大胆遭网友疯狂吐槽

来源: 新浪网 2017-09-10 23:53:00

  导读:近日,杨钰莹真空上阵登台捞金,可是胸部曲线却遭网友吐槽,纷纷感慨:“能不能靠实力吸引眼球?”还有网友大呼:“我的女神太大胆了!”

E58409D912D1683CE86DDF30C85835A1845700F3_size40_w605_h800.jp

46杨钰莹真空上阵 穿着过于大胆遭网友疯狂吐槽

   杨钰莹,华语乐坛甜歌天后,第一玉女,是个言语不多的歌手外表清纯,声音甜美,她招牌似的笑容确实够甜够纯,即使身陷争议中,依然纯美。1991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为爱祝福》,歌曲主要以爱情题材为主;1992年演唱电视剧《外来妹》主题曲《我不想说》开始走红。

 
关键词:杨钰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