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球鞋侠是林俊杰吗 强势归来第二期补位及歌曲名单都是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9-08 23:20:13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强势归来,在上周,蒙面唱将猜猜猜球鞋侠引猜想,球鞋侠是林俊杰吗?随后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期补位及歌曲名单都是谁?

QQ截图20170908231533.jpg

蒙面唱将猜猜猜球鞋侠是林俊杰吗 强势归来第二期补位及歌曲名单都是谁

    头戴闪到晃眼的“disco ball”,穿着紫色内搭加豹纹外套,《蒙面》迎来了史上最浮夸的的神“飞行大咖”,“八块腹肌带你飞”。除了拥有画着八块腹肌的背心,这位飞行大咖尬起舞来也是毫不含糊:费翔Style、《小苹果》广场舞、四小天鹅和钢管舞驾驭起来全都不在话下,堪称“亚洲舞王”。跳完还飙起了英文自夸:“amazing(了不起)!”这一句口头禅忍不住让人想起了邓超,Ella追问道:“你是不是英文很好?你是不是学霸?”“八块腹肌”也不谦虚,统统承认,并再次摇起兰花指:“Amazing,we are family(我们是一家人)!”并且他还用“Amazing”承认,自己曾担任某综艺节目的常驻MC,还刚刚与张艺谋大导演合作了一部新片。逐渐清晰的人选让猜评团放出大招:“请问您跟孙俪什么关系?”飞行大咖答曰:“we are family(我们是一家人)!”现场笑作一团:这不是邓超还能有谁?

    据了解,《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9月3日在优酷全网独播,第一期节目一经播出就迅速播放量破亿,截至发稿网络播放量已超1.5亿,引发全民集体猜猜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