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球鞋侠是林俊杰吗 强势归来第二期补位及歌曲名单都是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9-08 23:20:13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强势归来,在上周,蒙面唱将猜猜猜球鞋侠引猜想,球鞋侠是林俊杰吗?随后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期补位及歌曲名单都是谁?

QQ截图20170908231526.jpg

蒙面唱将猜猜猜球鞋侠是林俊杰吗 强势归来第二期补位及歌曲名单都是谁

    第二期补位唱将“我是赞助商派来的”在首轮合唱中与“闲不住的铁娘子”共同演绎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情歌对唱。动人的歌声令猜评团和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但他一连模仿多位歌手,也混淆了他的真实身份。对此,陶晶莹立刻指出:“我觉得他没有用自己的声音唱,他一直在用一种美声的唱法在唱歌。”

    同时,巫启贤却“剑走偏锋”地认为“赞助商”一定不是大咖,他的理由也十分充分:“因为如果是一级大咖的话,不会随便把赞助商的牌子就挂在身上。”原来,这位身背“飞行器”的蒙面唱将竟将节目八个赞助商的相关元素全部穿在了身上。被问到为何如此,他坦言,自己也是一个创业者:“我也有在做生意,经历过一次一次的失败,都是为了音乐。”听闻此言,众人恍然:为了音乐,做生意“曲线救国”,这不是薛之谦的人生写照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