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剧路透照 与李晨最新消息被曝同居试婚一晚几次

来源: 腾讯 2017-09-08 19:40:43

  导读:近日,范冰冰新剧路透照曝光引热议,范冰冰片场穿着清凉黑色内衣隐现,对于范冰冰的感情网友也是备受关注,范冰冰李晨最新消息被曝同居试婚一晚几次。

QQ截图20170908193153.jpg

范冰冰新剧路透照 与李晨最新消息被曝同居试婚一晚几次

    日前某天下午,风行摄影师在将台路附近一家韩式烧烤餐厅门前撞见了李晨的座驾,随后在餐厅的一间包房里看到李晨范冰冰和几位朋友大快朵颐。一个多小时后先是一位朋友出门“巡视”,接着范冰冰和李晨并肩轻松出门。

当天范冰冰卸下女神范儿,穿了一条蓝色格子的长裙现身。她黑超遮面,散着长发,别着一枚王冠造型的发卡。

    李晨则戴着棒球帽、黑超,穿着灰T恤、牛仔裤。李晨一出门就贴心地询问女友:下一站咱们去哪里呀?范冰冰指明方向,李晨二话不说就疾步走到车边为女友打开车门,自己则绕到另一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