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2》没朋友的球鞋侠铁娘子是谁 是林俊杰和张韶涵吗剧透新补位及歌

来源: 人民网 2017-09-08 09:50:59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上周开始了。“没有朋友的球鞋侠”和“闲不住的铁娘子”两个人合唱了《屋顶》,一开场不少网友一直被认为是林俊杰和张韶涵。那么结果真的是他们吗?

2.jpg

    自从蒙面唱将2中“没有朋友的球鞋侠”出场之后就一直备受争议,因为他的声音辨识度太高了和林俊杰的声音非常的像,但是部分JJ迷表示虽然像却不是JJ本人!到底这个球鞋侠是谁呢?能长唱出林俊杰类似的高音部分的歌手可不多!

    虽然观众不太相信,但猜评团总是敏锐地发现"球鞋侠"是林俊杰的证据:取名球鞋侠,是因为JJ爱鞋如命。发自拍不为发脸,只为晒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