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谈自己演技 与刘恺威同录真人秀离婚最新消息被粉破

来源: 腾讯 2017-09-08 09:39:09

  人紅是非多在娱乐圈里从来都很鲜明的,而拥有高人气的杨幂再次上热搜,杨幂谈自己演技又再次被黑粉评黑,那么杨幂刘恺威的婚姻到底是怎么样的,两人有没有离婚呢?这次杨幂刘恺威同录真人秀离婚最新消息被粉破。

   QQ截图20170908093138.jpg

杨幂谈自己演技 与刘恺威同录真人秀离婚最新消息被粉破

  对于自己“明星老板”和“流量小花”的双重身份,她笑称,自己更喜欢“演技爆表的大美女”这个称呼。女神杨幂人气爆表,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更不时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热议,尤其以她私下的机场穿搭,更成为许多粉丝追随指标,不过杨幂人红是非多,尽管总高EQ回答负评,却也常无辜受到酸民攻击,近日杨幂更因谈到自己演技遭批的评论,引发争议,对此,杨幂回应:“大家不要太玻璃心,骂就骂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