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坐轮椅买菜 洪金宝得了什么病为何要做轮椅?

来源: 凤凰网 2017-09-07 23:27:56

  导读:许多打星人前风光,因为受伤太多晚年生活并不美好。李连杰是如此,洪金宝也是如此,洪金宝近日现身座着轮椅,洪金宝得了什么病为何要做轮椅被热搜。


  

QQ截图20170907232528.jpg

洪金宝坐轮椅买菜

    坐在轮椅上的洪金宝没有了“大哥”范,更像一个老顽童,穿着打扮也很“潮”,看来坐轮椅这件事并没有影响到洪金宝的心情,反而有些乐得其所,说不定还能多个头衔--幸福的胖子! 

    这次是儿子洪天明带着洪金宝和儿子到泰国游玩,全程儿子都寸步不离照顾,看来是个孝子,洪金宝老有所依也算是幸事一件!

 不过大家还是希望洪金宝大哥能早点好起来开拍电影,毕竟他做武术指导的很多电影都堪称经典,比如《杀破狼》等等。拍完《荡寇风云》,不知道洪金宝下一部会拍什么电影,不过还是先把身体养好再说吧,电影永远都是拍不完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