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在线阅读 原著结局虐心周莹身世揭晓

来源: 网易 2017-09-07 20:10:02

  导读: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是有原型的,电视剧中周莹是被捡来的孩子不知道亲生父母是谁,其实历史原型中的周莹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在线阅读,原著结局虐心周莹身世揭晓。

QQ截图20170907200514.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在线阅读 原著结局虐心周莹身世揭晓 

    刚开始以为老四是周莹的亲爹,最后在第一集父女之间的对话才知道,周莹是周父捡来的孩子。周莹回到家,看到自己的爹又在收拾东西,说是给周莹找了个人家.最后知道原来是卖了周莹,然后周莹再跑出来,再换个地方,从对话中可以看出来,两个人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了。

    周莹想在泾阳多待几个月,但是周老四说你是水命,我也是水命,待不了多久。还说同治八年发大水,河边有一个木盆,我打开一看,里边装着你。然后周莹说,我又变成水里捡的了,你上次还说是狼窝里捡的我呢.上上次,说我是哪个大户人家的小姐。所以说周莹的身世真的成谜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