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太太第三胎 2017年刘銮雄最新消息分享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9-06 21:04:09

  导读:媒体还刊出甘比9月5日逛街照片,刘太身穿平底鞋,宽松牛仔裙现身某专营店,身材发福孕肚十分明显。据悉,二人结婚前甘比就已为刘銮雄生下一子一女。

1.jpg

刘銮雄太太第三胎 2017年刘銮雄最新消息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66岁富豪刘銮雄的太太甘比承认怀上第三胎,大刘与甘比还处于男女朋友时,甘比就为男友生下了一子一女,不过这一次怀孕意义非凡,这是两人正式结婚后的第一胎。

  早前刘銮雄多次分身家,大刘健康也出现了问题,如今太太已怀孕近四个月,足已证明大刘身体已经康复,果然有心有力,这么快就传来了再次当爹的好消息,日前甘比出门逛街购物,保镖随行保护,阵仗超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