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女主疑怀孕 李坤城对林靖恩感情被质疑

来源: 网易 2017-09-06 21:00:05

  导读:李坤城林靖恩这对爷孙恋一直以来被高度关注,林靖恩为此与家人决裂,李坤城自私的爱让自己成为这个年轻女孩的唯一依靠。近日,网传爷孙恋女主疑怀孕,李坤城对林靖恩感情被质疑:真爱就不该如此伤害!

爷孙恋女主疑怀孕2.jpg

爷孙恋女主疑怀孕 李坤城对林靖恩感情被质疑

    其实因为俩人年纪差距很大,所以这段恋情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林靖恩和李坤城却是乐在其中,而且经常晒出俩人恩爱的合照,随着林靖恩年纪的长大,所以林靖恩和李坤城也有可能结婚,据悉俩人已经结婚了,两家人也是因为这件事情闹得不可开交,近日,两人上个月底现身松山机场时,林靖恩不仅穿着宽松,甚至明显看出微凸孕肚,让人推测似乎已怀有爱的结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