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送吴昕项链 潘玮柏吴昕最新消息分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6 19:46:12

  导读:在节目播出几期之后,钧钧对于潘玮柏和吴昕这对无尾熊CP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忽然觉得看上去也是蛮相配的一对,潘玮柏的乐观感染了吴昕,让吴昕走出不自信。

1.jpg

潘玮柏送吴昕项链 潘玮柏吴昕最新消息分享

  最近吴昕与潘玮柏组成CP参加《我们相爱吧》真人秀节目,这一对无尾熊在节目中表现得像热恋中人,迅速引起网友的围观,几乎周周都能上热搜,潘玮柏也因此再次爆红。9月3日晚,这个节目也迎来了最后一期大结局,潘玮柏在节目中送给吴昕一条项链,并亲手为对方戴上,吴昕羞涩的反问对方之前在节目中所说的“我们正式交往吧”是否是认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