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预产期十月底挺大肚办时装展获姐妹捧场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09-06 18:46:26

  导读:胡杏儿黄宗泽曾相恋多年,谁都认为两人会结婚,如今胡杏儿嫁作他人妇,胡杏儿预产期十月底挺大肚办时装展获姐妹捧场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906183820.jpg

胡杏儿预产期十月底挺大肚办时装展获姐妹捧场

    近日,37岁胡杏儿为自家品牌举行秋冬系列时装展,一众名人好友包括胡定欣、姚子羚、宣萱、邓萃雯、李施樺、陈敏之等人纷纷到场支持。作为创办人的胡杏儿身穿量身定制的黑色吊带露肩拖地长裙亮相看秀,快要当妈妈的她气色红润,看起来精气神十足。据悉,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2015年结为夫妇,李乘德之前在伦敦从事金融事业,回香港发展后开办猎头公司,还是夜店的投资者之一,财力雄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