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为什么停播了?金星被封杀有关吗?金星离开东方卫视转投芒果TV

来源: 2017-09-06 09:17:42

  金星在8月30号发微博告诉大家《金星秀》停播了。微博内容:谢谢观众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后会有期。微博配图,是她和沈南的合照。今天她又回应网友停播真相。

  1.jpg    

  之前金星发微博宣告《金星秀》停播,对此很多媒体都联系到东方卫视负责人,这位负责人称,《金星秀》只是版面调整,接替其播出的是周播剧《醉玲珑》,而《今晚80后脱口秀》不受影响,不会有变动。至于外传东方卫视的脱口秀节目都将停播、再无脱口秀的说法,对方表示是谣传,假新闻,“东方卫视有自己的脱口秀战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