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白琉璃身世揭秘 白琉璃为什么会成为鬼魂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9-05 21:43:44

  导读:无心法师2白琉璃身世揭秘,无心是一个拥有不会死永远不会老的人呢,但是无心身边的白琉璃好像也永远不会死。其实白琉璃不是不会死,事实上白琉璃已经死了,现在的白琉璃只不是是一个魂魄而已,只是一直附在动物的身上。

1.jpg

无心法师2白琉璃身世揭秘 白琉璃为什么会成为鬼魂

   其实白琉璃生前是一个大巫师,白琉璃的家族也是非常厉害的,到了最后整个家族就只剩下白琉璃一个人了。白琉璃现在就是一个魂魄,一直流荡在人间,和无心本来是仇人,但是在相处过程中渐渐产生了友情,每次无心沉睡的时候都是白琉璃在无心的身边保护他。所以无心和白琉璃的关系真的是非常好,尤其是在无心法师2中两人之间的互怼戏份真的是太有趣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