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曝光 大结局最后周莹沈星移没有在一起

来源: 腾讯 2017-09-05 19:05:23

  导读:近日,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后引关注,随后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曝光,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结局最后周莹沈星移没有在一起。

 
QQ截图20170905190148.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曝光 大结局最后周莹沈星移没有在一起
    
    周莹是吴家东院的大当家,丈夫吴聘早逝,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吴家,并将其发扬光大。她不仅八面玲珑、洞察事实,还敏锐果敢、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更难得是她为爱独守一生。周滢用自己的方式担起了吴家大业的重振之风,又引领了动荡时局的改革之路。周莹的一生,可以用"坚守"和"追忆"这两个词来形容。
 
  周莹从小跟随养父长大,因为养父周老四好赌,所以周莹从小就跟随养父到处奔波,在跟随养父周老四来到关中后,因为周老四输光了钱就想把周莹卖给了沈家当丫头,单周莹知道后准备逃跑,无意中躲入了大少爷吴聘的马车中,就这样和吴聘相识了,但周莹在吴家时无意中卷入了吴家和沈家的争斗中。
 
  后来因为周莹的介入,也使得周莹被迫要嫁给吴聘冲喜。这就是周莹嫁给大少爷吴聘的过程。周莹结局和沈星移并没有一起,俩人一直虐恋情深,在动荡时局的冲刷下两人在一起了就更难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