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疑似不堪骚扰搬家 最终还是白搬一场

来源: 腾讯 2017-09-05 16:04:25

  导读:前几天,杨坤在微博上公开了一个被私生饭蹲家门口的秒拍视频。“天天蹲在家门口,真的要崩溃了!”而且这名私生饭已经在杨坤家门口呆了三个月之久。事情曝光后,杨坤被私生饭骚扰的事情在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D629A84840BAAA407E1BC97930DC635A0D7C4750_size62_w577_h728.jp

杨坤疑似不堪骚扰搬家 最终还是白搬一场

  这名女子随即就被网友扒出各种资料,她的原名叫温韵茹,以油画生意接近杨坤被拒绝之后就天天跟着杨坤的行程,最后甚至找到了家。面对杨坤的报警和训斥,温韵茹熟视无睹,依旧蹲家门,在微博上向杨坤表达爱意。

  此前,杨坤备受私生饭骚扰,曾多次发微博控诉,公开私生影像,要求他们立刻停止这种行为,请求放过他。而在事情曝光之后,杨坤的私生饭也首度公开致歉,表示自己与杨坤同住一小区,三个月前曾互加微信,对于打扰杨坤生活一事,该女声称:“我心甘情愿为我爱的人,付出我的极限……他是不是在家里等我……”

关键词:杨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