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沈星移结局死了 周莹和沈星移啥关系2人没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5 15:54:21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结局曝光,沈星移结局死了太虐了。周莹和沈星移啥关系、没在一起了吗一直是热搜,但是现在剧透称吴聘死后,沈星移大结局也死了,要不要这么虐。

2222222222.jpg

    据悉,吴怀先是周莹收养的儿子,他本是大伯家的儿子吴玉成,后来收养后改名为吴怀先。随后周莹与吴怀先情同亲生母子,周莹死后将她毕生财富也一众留给了吴怀先。

    吴怀先其实在历史上也是存在的。据记载,周莹在42岁那年就因病去世,周莹名下的巨额财产也分配给了她的下人们,不过吴家的财产和吴氏庄园,她都留给了养子吴怀先。吴怀先继承了周莹的遗愿,并且一生经商,将吴家发扬光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