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那英不和!那英曾被他狠狠抛弃,13年过去了他们的孩子也长大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5 11:33:36

  那英黑历史遭扒,网曝那英曾被他狠狠抛弃,13年过去了他们的孩子也长大了,而那个渣男就是前国脚高峰。据悉,那英未婚先孕,甘心为他生孩子,没想到高峰却不愿娶她。

2222222222.jpg

   那英如今是歌坛的大姐大,但口碑却不太好,为什么那么多人骂那英,终于知道原因令人大跌眼镜。那英的负面新闻黑历史谈的最多的就是旧爱高峰和刀郎那英不和事件。

   那英未婚先孕,给高峰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但是高峰至今都不承认孩子是他的,10年的感情那英连前妻都算不上太可怜。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