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结局 电视剧吴聘病逝周莹沈星移没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7-09-04 20:02:05

  导读:周莹从一个无拘无束的卖艺丫头到嫁入“豪门”成为少奶奶,到这里周莹传奇的一生才刚刚开始,吴聘早逝周莹被赶出吴家又在吴家落难时挺身而出,之后又与沈星移纠纠葛葛, 周莹最后的感情归属到底如何?

那年花开月正圆.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原著小说结局 电视剧吴聘病逝周莹沈星移没在一起

    但她又在吴家东院没落时候挺身而出,在与吴家上下齐心协力的过程中,拥有了更多“当家人”的责任与担当。

    因为,剧中吴家沈家两大家族的较量,可以说得上是世仇。沈四海作为沈家的当家人,选择了与杜明礼合作,在利益争执的权衡中,依附了黑暗的一方,并且与吴家少爷吴聘的死因脱不了干系。

    这个阶段的周莹,是足智多谋有责任担当的,同时也是情场上身不由己,舍己为人的无奈浮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