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第二季歌手名单都是谁 全部嘉宾孙俪林俊杰张智霖引猜评团沦陷

来源: 搜狐 2017-09-03 00:11:44

  导读:巨大音乐类的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正式开播播出,首期中闲不住的铁娘子究竟是谁?而对于首期首战歌手名单更是被网友热搜出来,揭蒙面唱将猜猜猜全曲目,在蒙面唱将第二季都是谁,全部歌手名单李荣浩黄晓明孙俪林俊杰张智霖纷纷被曝光。

 QQ截图20170902235032.jpg

蒙面唱将第二季歌手名单都是谁 全部嘉宾孙俪林俊杰张智霖引猜评团沦陷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本周日将播,昨天的媒体看片和发布会上,猜评团成员巫启贤、陶晶莹、Ella、大张伟齐齐亮相。再度进入“猜猜猜”模式,首期节目就有疑似李荣浩、黄晓明、张韶涵等大咖要来?但是猜评团深知节目组套路太深,提醒大家不要轻易上当。大张伟还扬言要给节目组改名叫《蒙面唱将猜什么猜》。

  蒙面唱将猜猜猜孙俪主演的年代传奇女性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今晚开播。据悉“娘娘”此番为了宣传新剧,将以飞行大咖的身份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唱功备受好评的孙俪此次还演唱了新剧的片头曲,她会以怎样的造型出场呢?本周五晚《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震撼来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